司女士投诉河南整形美容医院整形失败拖10年不解决

2019-03-07 12:15   新时代消费网

投诉者情况
姓    名:
司女士        
电 话:181****6991
地    址:河南省信阳市       
投诉类别:美容美发
 
投诉对象情况
投诉对象名称:河南整形美容医院
地    址:郑东新区农业东路3号       
联系方式:0371-55116666 
 
投诉内容(事实时间、地点、人物及事情起因、发展、结果)
2007年12月我在河南整形美容医院做了开内眼角和割双眼皮的手术。但做过之后没多久就发现眼睛睁不开,并且流泪,还发干发痒。当时就去医院找他们,他们当时说的是过一年后帮我免费修。等到2008年11月我就又去了医院做了修复,但当时也是没能缓解症状。修完后医生又说再过两年还能再修复。又过了3年,到2011年3月我又来这个做了一次修复,可还是没修好,眼睛依然是睁不开流泪和发干发痒。2012年的时候医生说我的眼睛已经修过三次了短时间内不能再修了,必须得等五六年才能修。我害怕医院到时候不承认他们的问题,随后每年都会去医院让医生看眼睛是否还能修复。直到今年10月底的时候我问医院,医院说可以做。但后来又说不能做。我当时就崩溃了,直接在医院里哭嚷起来。随后警察也来了,当时医院葛涛经理当着警察的面说11月25号找外面的专家帮我修,但我25号去医院的时候他们又说没有专家,简直就是在欺负人。当着警察面说的好好的,转身就变卦了。
我不再相信医院说的任何话了。现在因为眼睛的问题,家里面相亲的时候,有两三次对方都是以我眼睛又问题退的婚。二十几岁在他们医院做的手术,十年了还没修好,不但没变漂亮还变成问题了。上次去上海九院让他们医生看过我的眼睛后,他们一听我眼睛都已经做过三次了,而且还是现在这个样子,当时他们的医生就说没办法修复,如果修复的话也得等十几年以后才能进行修复,当时咨询眼睛修复至少得三万块钱。我现在都三十多了,还敢再等几年吗,再等几年都老了修眼镜还有什么用呢。
11月28日我去他们医院跟他们进行沟通,他们一直说让去医调委进行调解,不然他们就带我去全国知名的医院看看眼睛怎么修复。可是当我们问他们如果去了能修复了费用怎么弄,不能修复又怎么解决,他们的王副院长就说我们没办法说那么多,只能是走一步说一步。我又不同意去医调委解决,他们让我找第三方鉴定,我想说眼睛修了三次了,现在都能很明显的看出来问题还需要鉴定吗。
中间跟他们沟通了好久,他们说让我做出点让步,我就跟他们讲说两万五,他们的人就说去找法条,好让他们赔偿有依据,最后一直找找了好久就再也没见人了。随后葛涛就有跟我沟通,非得说只能进行三倍赔偿包括赔偿我十年的路费,我不同意。这十年我每年都来郑州跑,光2017年就跑了4次了,前前后后跑了不少于30趟,再加上我身边的朋友见了我的眼睛就说你的眼睛是不是整毁了,家人也说我的眼睛整的跟鸡屁眼一样,见个人说我一次,我心里是多么难受。
他们现在就是在这一直拖一直拖,有个大姐也是在他们医院整的眼睛,现在是眼睛基本上看不见了,还差点跳楼。我虽说没有轻生,但现在也是生不如死。请媒体的公开曝光他们这些无良黑心医院,帮我们讨回一个公道。
 
投诉请求:不再相信他们医院,赔偿我后期修复需要的手术费3万元及交通务工费1万元
现有证据:住院病历、照片

2017年11月29日10时26分,消费网将消费投诉内容转给了河南整形美容医院。
2017年11月29日11时许,消费者司女士向消费网反映(司女士提供录音为证),昨天和朋友在他们医院沟通了一天。在与医院王副院长沟通的过程中,王院长表示对于司女士的眼睛没有看出任何的问题。而医院的葛涛经理表示,医院的专家都看过,通过技术手段再进行改善没有任何意义,而且是在07年和11年还进行过修复。我说我不想在他们医院在进行修复,并表示三万元的赔偿一次性解决的时候,他们医院的王院长就说他们不是不想赔偿,而是现在的医疗纠纷办说了任何单位不允许任何的方式给别人钱,不是他们不想给,而是医调委不允许给,他们不但违法还会罚他们的钱。我不同意去医调委去协商。王副院长说我们如果协商了,签了协议,但这个协议不合法。他们医院非得让去医调委协商。葛涛说眼睛已经过了这么长时间了,任何一个医院都不会管你,但是现在他们还是比较负责,还是在承担这个责任和义务。
我跟他们说让他们带着我去上海找专家进行修复也行。但是葛涛说让我在郑州市所有的医院随便都可以选一家进行修复。他们不相信我去上海医院找过医生,需要我提供是哪个医院、哪个科室、哪个医生给我说的做修复手术多少钱。说可以让我自己选医院,他们非让提供证据。随后跟他们协商,葛涛说可以进行三倍赔偿并且赔偿这十年期间所有的交通费。但协商着协商着,葛涛不在又找王院长跟我协商,王院长始终说是我们心理的问题,是我一直盯着自己的眼睛看了。非让我去医调委调解,我怕自己耗不起,还得一个月,我在郑州住也需要费用,我也耗不起。之前来他们医院交钱的时候态度都可好了,现在出了问题没人搭理我了。
一直说商量,说是不然去医调委解决,不然他们医院的医生带着我去上海九院检查。我说我不同意去医调委解决,他们会带我去上海九院,但始终不说如果去了能修了费用怎么出,不能修又怎么处理。王院长说她也没法说下一步怎么做。王院长说他们得找个依据才能赔偿我。医调委不查没事,一查就会罚他们十万。随后,他们医院说让我做出些让步,我为了尽快把事情解决了,就跟他们说我可以做出让步,只让对方赔偿25000元,但是还是要我找依据。难道我的眼睛不是依据吗。葛涛之前都说了我眼睛的问题,没有问题的话,2007年修的时候为啥会反复的免费给我进行修复呢。现在让我找律师呢,2007年当时咋不说让我找律师呢,现在修了三次了,都十年了让我找律师,找干嘛去了。找依据找着所有的人又走了。随后葛涛又来跟我沟通,葛涛说只能按照三倍赔偿,最后没同意,今天又来医院跟他们协商了。
2017年11月30日8时31分,消费者司女士向消费网反馈,29日下午,他们打电话跟我说最多只能赔偿一万八,让我考虑,但我没有同意。
2017年12月1日19时许,消费者司女士告诉消费网,双方已经协商好了,赔偿了2万元,并且去医调委签订了协议,感谢消费网的帮助。w6u中广在线

© 2019 中广在线 http://www.zgzaixian.com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沪ICP备16023834号-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dacankao@hotmail.com
文章评论 相关阅读
分享到:
© 2016 中广在线 http://www.zgzaixian.com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京ICP证140141号 沪ICP备16023834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dacankao@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