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女士投诉花数万元在河南整形美容医院美容整形失败维权难

2019-03-07 12:15   新时代消费网

投诉者情况
姓    名:
李女士            
电    话:156****6620
地    址:郑州市金水区三全路99号
投诉类别:医疗整形
 
投诉对象情况
投诉对象名称:河南整形美容医院
地    址: 郑州市农业东路3号      联系方式: 55112222 
投诉内容(事实时间、地点、人物及事情起因、发展、结果)
2017年5月2号本人在河南整形美容医院前后花费42600元做的双眼皮手术“六针美瞳重睑术”,结果手术失败,我带着诚意去协商了很多次都不解决,现在造成了严重的后果,没法出门没法生活,每次都是欺骗我们,现在我们被逼的无奈,恳请媒体能帮忙我。
 
投诉请求:希望曝光这家黑心医院,希望有关部门能够重视这个事情
现有证据:手术记录、开具的发票、门诊病历。
2017年11月30日,消费网接到消费者李女士投诉材料及相关资料。
2017年12月6日,消费网接到李女士反馈:事情已经得到解决,最终结果是:
一,河南整形美容医院已经答应退费44100元,三天内由医院银行转账支付。
二,我可以指定公立医院对眼部痉挛的情况进行治疗,费用由河南整形美容医院承担。
三,关于二次修复问题,我可以选择上海市第九人民医院整形外科或者中国医学科院整形外科医院进行二次修复手术,期间产生的诊疗费、交通、住宿费由河南整形美容医院承担,还答应协同一名家属陪同,并选择高铁或卧铺等交通方式,酒店类型为商务快捷酒店。5rb中广在线

© 2019 中广在线 http://www.zgzaixian.com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沪ICP备16023834号-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dacankao@hotmail.com
文章评论 相关阅读
分享到:
© 2016 中广在线 http://www.zgzaixian.com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京ICP证140141号 沪ICP备16023834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dacankao@hotmail.com